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阅读体

ooc极其严重

黑莲花攻略手册的!

我第一次写阅读体,不好见谅

嘤,大爱慕子期和凌妙妙!

非典型阅读体

时间线是未来(就主角团四个)



凌妙妙刚拆穿慕子期的邪恶阴谋,她看着慕子期那表情,既心疼又想笑,唉,因为缺爱所以分不清亲情和爱情,突然眼前一白,等她缓过来时就已经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系统!


不是,这么奇葩的吗?又穿越!搞死哦,一定投诉

凌妙妙:投诉了


其余三人也懵啊,特别是慕声,妙妙明明刚刚还和妙妙在入房,现在怎么在这,而他们没注意到凌妙妙现在正在欲哭无泪


【各位,这里是系统1009,我将带大家阅读《黑莲花攻略手册》】


【请勿担心,这里和外面时间不相干,外面一切皆为停止,唯一出去方式就是阅读这本书】


“你确定是全部吗?”凌妙妙发言了,因为她好歹也是看过阅读题的


【不,只是片段,我想您应该比我懂】


……凌妙妙无语,这系统果真是坑


一旁三人什么都没说,特别是慕子期,他看着眼前的少女,既贪恋又害怕


【好,请穿越者“凌妙妙”抽取阅读卡】


凌妙妙:……艹,我一个非首抽卡?想搞死我直说!

凌妙妙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上前抽卡,心里一边骂一边祈祷不要运气太差


【恭喜,抽到SR,阅读章节 ——情蛊(语录)】


慕子期在听到情蛊二字时,身体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虽然过去许久了……


“好扣门……”凌妙妙吐槽,果然,这系统不仅狗还抠门啊!

【“你会一直陪着我?”

“嗯!”

“永不离开?”

“在这个世界的时候,永不离开”】

[啊啊啊,好甜但又虐啊!]

[在这个世界的时候,嘤,这不就代表着妙妙注定离开吗?]

[啊啊啊啊,声妙给我永生永世在一起]

“在这个世界的时候……那现在呢?”慕子期用着委屈的语气问

“也不离开你”凌妙妙熟练的顺毛

“不过这些是?”

“是弹幕”凌妙妙下意识说了出来,意识到事情不对,但又收不会话了,柳大哥和慕姐姐应该不知道我是异世之人,这么说会不会……


【“你心里还装着柳拂衣?”

“我……”她就像被消了音,“没有”二字说什么都吐不出来,脑海里一连串的警报声交叠而起

她颓然明白了过来,在任务中,她始终暗恋着柳拂衣的人设,任务一天不结束,她便一天不可自作主张】

“妙妙?”

“子期,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是凌妙妙,喜欢柳大哥的是凌虞,所以,不要搞错了”

柳:咳咳,磕到了hhh

[哇,妙妙厉害!]

[啊啊啊啊,妙妙和子期好甜!]

[子期不要怀疑了!]


【“关柳大哥什么事?”她只好换种说法,疯狂揉着被痛苦折磨着的太阳穴,痛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可在慕声看来,她就是口是心非】

[啊啊啊,子期要学会开窍啊!]

[我妙一边忍着系统给她带来的痛一边安抚着子期啊!]

[嘤,果然声妙绝配!你我皆是柳拂衣!]

“妙妙……我……”

“我要是不喜欢你,我早就离开你了”凌妙妙吐槽

“不可以……不可以离开……”

“不离开不离开,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呃……”

[柳:原来我才是我CP的绊脚石]

[柳大哥:我很无辜]


【“凌妙妙,我的心都给你了你能不能试着喜欢我?

“我真的不讨厌你,子期”】

[妙妙就算忍着系统带给她的痛苦,也要告诉子期她不喜欢柳拂衣,她爱子期]

[嘤,声妙绝配!]

[啊啊啊啊,妙妙是真的爱子期,可惜凌虞喜欢柳拂衣]

“我……原来……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子期,过来”

“嗯……妙妙我……”

“我喜欢你,我爱你,所以,我不后悔”

“我愿意嫁给你”

柳:发糖了!


【“你可以不喜欢我,我们从头也罢,但如果你想嫁给柳拂衣……做梦”】

[啊啊啊,子期霸气,不过这霸气不应该用在这!]

“子期,我不喜欢柳大哥……”

“嗯……”

柳:无辜躺枪

瑶:挺生气的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