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阅读体

在原文意思和通顺的情况下改了一点点,放心看



【她迟缓地开口“我……”

她只说了一个,就顿住不说了

他眸中出现了一丝恼意,偏执的重复了一遍:“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她终于艰难的吐出了这四个字

与此同时,强行逆转他人的志致的反噬骤然啃啮他的心脉,他睁大眼睛,捂住心口,一口血吐了出来】

[啊啊啊啊,子期啊,你不用这样的!]

[嘤,心疼子期啊!]

[心疼一个人导致的卑微啊!]

“子期!你不应该对我用这样的手段的!”凌妙妙虽然生气,但也心疼啊!

“我一直喜欢的是你,也永远是你”

“妙妙……”


【插播一条广告】

“?好狗!”凌妙妙吐槽

[啊啊啊啊,怎么就插播广告了!]

[……wtf?]


【“想替我出面,是不是应该先嫁给我?”

“你是不是隔壁的慕子期看多了,也开始做梦了?】

[噗,原来是这个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

[慕子期:你礼貌吗?]

[礼貌:你慕子期吗?]

“……”

“哈哈哈,做梦哈哈哈”

“噗,阿声啊哈哈哈”柳拂衣一般笑一边往慕声那靠,却被嫌弃了

慕瑶也在极力控制自己不笑出来,凌妙妙已经笑的连眼泪都快出来了,慕子期看着笑的快流出来的凌妙妙还是认她笑

[子期只对妙妙好啊!]

[传下去,声妙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啊”凌妙妙对弹幕说


【不要拒绝我,我……承受不起你的拒绝】

[虽然前面有点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但这是刀!]

[啊啊啊啊,子期就是太爱妙妙了!]

[我不管,妙妙和子期在一起]

“噗,子期”

“嗯”慕声一般抚摸着妙妙的秀发一边回答

“现在的年轻人啊哈哈哈”

[CP粉狂喜!]

[CP粉狂喜!]

[CP粉狂喜!]


【我讨厌子期

   我恨子期 

  我愿意嫁给子期】

[啊啊啊啊,我愿意嫁给子期!]

[哈哈,让慕子期不好好道歉哈哈哈]

[慕子期,不好好道歉就会收到老婆的报复]

“子期?”

“我……对不起”

“我从没怪过你啊!”

“这是怎么了?”慕瑶问


【“你跟我道歉”

   “你不应该对我用这样的手段”】

[来了,接上面的那个来了]

[刚才慕姐姐不是疑惑吗?这就是答案hhh]

[让慕子期不好好道歉哈哈哈]

“妙妙,我……”

“道歉?”

“对不起……”

“诶呀,开玩笑的”

[声妙发糖了!]

[你我都是柳拂衣!]

[有慕姐姐这样的妻子,CP发糖,还有两娃,人生美满!]

“哎,瑶儿可不是你们的”柳拂衣还把慕瑶搂住

“好了,还和小朋友计较呢?”慕瑶笑着说

“可不是嘛”


【“慕姐姐吃虾蘸酱油吗?”

   “不蘸”

  “妙妙,成婚是人生大事,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我喜欢子期,我愿意嫁给子期”

    “……好”】

[啊啊啊啊,可惜子期当时不知道这是妙妙在清醒的情况下自愿说的]

“自愿的……”慕声愣了一下,嚷嚷着

[妙妙是自愿嫁给子期的!]

[好甜!同时也好虐……]

“我喜欢子期”妙妙突然出声

“!”

“我愿意嫁给子期”

“妙妙……你……”

“你不是不信吗?我在说一遍就是了”

“阿声啊”

[既甜又虐]

[嘤,楼上的说出了精髓]


【“你路上看紧人了吗?确定没被调包?”

阿意的嘴张的几乎能吞下个鸡蛋“调……调包?被谁调包?”

凌妙妙冷笑一声“准姑爷”】

[慕子期调包妙妙娘家人hhh]

[哈哈哈哈,调包,哈哈哈]

[不行了,笑不活了hhh]

“妙妙,我没有……”慕声开始装可怜了

“开个玩笑而已啦”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生生死死,纠缠不休”】

[啊啊啊啊,成婚了!]

[今生今世!]

[声妙成婚了!]

[声妙大婚快乐!]

[声妙大婚快乐 ! ]

“你看啊,其实你不是没人爱的”

“嗯,我知道”慕声在凌妙妙额头上落下一吻,妙妙也很配合慕声,那一吻,仿佛是一个印记,印上了,你就永远是我的人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妙妙笑着说

“生生死死,纠缠不休”慕声轻声的回答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