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离别时刻

520快乐

大家来吃糖吧!

没有把握住艾因,ooc了,对不起!

彩蛋可带入自己的名字,我就写我自己的名字了

此题目别名《当你因为生活而暂时退坑》


艾因

你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艾因的琴房,听着他为你弹的曲子,和他的那些傲娇语言,你不禁笑了,不过笑的不是很好看

“怎么了,你今天怪怪的”艾因忍不住问你,毕竟你今天实在和平时不太一样

“没什么,嘿嘿”你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但你明白你今天是一定要和他们道别,不然你的心会更难受,你明白自己会在离别是哭泣


“艾因,我想和你说件事”你终于决定好了

“嗯?”

“我们……算了,晚上在和你说吧”你试图说出来,但无济于事,你没有词,没有言语


下午时

“艾因,看!我给你带了巧克力蛋糕!”

艾因看着你带来的蛋糕,表面上说不想要,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你上午要和我说什么?”他一边吃一边问

“哎呀,先不告诉你”你回答

“艾因,我连跪了……”你转移话题,艾因听后也没说什么,上号带你打

“艾因你真棒!”连胜的你开心的要命,然后你夸艾因,艾因就会傲娇的回答没什么,但耳朵红了

“艾因,你耳朵红了诶~”

“没有,你看错了”艾因否认


晚上的你拉着艾因到家里的阳台

“所以你上午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艾因问了起来

“我……”你沉默了,你想和他坦白,可那些字如同沉石,让你无法开口,于是你们陷入了一个僵局,艾因不说你不说


在一个小时后你终于选择了释怀,因为你知道今天是一定要告别的

“我有可能无法在继续陪着你了”

“我……要离开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

你忍着心里面那痛苦,在他面前说了出来,那少年也沉默了一会

“嗯”

“我会等你,等你回来”

“艾因……”你看着眼前少年,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掉

艾因抱住了你,替你擦拭了你的眼泪

“你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所以我会等你,即使万般不舍”

他在你的眼角处吻了一吻


“你在新的地方要展翅飞翔,累了就回来,我会在这等着你,等着那满面笑容的你”


“你是我的爱人,所以我不会抛弃你”


“艾因……”


“嘘,闭眼”


艾因俯下身亲吻着你的唇,不过只是轻轻的碰了下,你这时像是决定好了什么,跑到阳台的栏杆旁,你看着他,眼神里有着一种你自己都不可思议的坚定


“艾因,我承偌,我一定会回来,到时候,我会把我们缺失的一一还给你”


“谢谢你”你坚定的回答让他愣了一会


“好,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再见,我的爱人”

“再见,我的爱人”


“我等你”

这是你退出去时最后听到的话

……


你退出了游戏,你忍着那万般疼痛把那个名为时空中的旅绘人滑到了那个红色的垃圾桶,点击了确认,在你操作完了后终于忍不住了,你哭了,放纵的哭泣着


过了一会,你摸了摸自己的眼泪,看着夜空……


彩蛋1

                                致艾因的一封信

艾因:

  你还好吗?

   虽然我知道我写的这封信不会被你看到,但我还是想写,就当……寄托思念的一种方式吧

   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而不得不离开你,这是我的遗憾,但我会继续爱着你

   虽然见不到你,但我的心却永远爱你,我想以后我都会写信,只要我的信满了一个柜子,我就一定不会忘记你

    我的记性不好,再加上时间这条河,我害怕了……害怕我会忘记你,害怕我爱着你却不知道你是谁,所以,我靠着一笔一划来告诉自己,我的爱人叫艾因

     现在的我过得还好,你呢?你还好吗?你是不是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想我

    我想把你刻入的我骨髓,告诉我自己,我爱你,所以,我会以写字的方式来刻字

    最后,我想用《碎玉投珠》里的一句话来说我现在的想法……

    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你的爱人:陈雪嫣

    

    

        















评论(2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