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特差文

我走在清冷的街道上,四面寂静无声,月光照在我的身上,试图让我和这寂静的时间融合


这里的一切都好陌生,又感觉好熟悉,我想不起来了……这里很寂静


“我是不是迷路了”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没有什么耀眼的灯光,只有温和的月光,这里的一切都好熟悉


我曾流浪于时间的缝隙里,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躺在离街不远的紫藤花丛中,只感觉寒冷,冷的只有寒风伴我左右


往远处看,这里好像没什么,只有路,紫藤花,和一个陌生的背影


那个背影直直的站在那,一动不动,仿佛在等我


现在的一切都如同时间停止,我不明白,不明白


“叶瑄……”看着背影脱口而出的名字,不过……叶瑄是谁……叶瑄……


我起身前往背影的放心,试图看到他的脸,但我不管怎么走都走不到


淅淅沥沥的雨中,我不明所以,望着天边的云,试图看到一丝光明


滴答,是水落声


“雨水可真可恶啊,总是抚摸着我的脸颊,明明我都已经站在树下了”


真可恶啊……


“你不应该在这”


谁?


“回去吧”


回去……回哪里?


“回去吧”


我看着淅淅沥沥的雨,迈出了那一步,我在往前走,可这里没有光,我找不到方向


“回去吧”


声音和一道温暖的阳光同时出现


“我该回去了”

“你该回去了”


我感觉到了“时间”,它在无可挽回的消逝


这里一派荒凉


可我要走,要回去


一道刺眼的光照在了我的身上,四周的味道让我泛起恶心


“快,病人的心跳有回复的迹象,继续!”

“病人的心跳开始回复了!”

……


“恭喜……”听不清了啊……


我想,我很快就能拥抱光明了,很快就能见到……见到……


我要努力往前走!前面一点就是光明了


加油,快到了


我感觉到了光明的温暖,我在被光明抚摸,不过,我应该要见到……


“叶瑄……”

……

“我在”


那一天,我站在了灯火阑珊的街道,站在了喧嚣的世间,那里有着太阳,有着温暖,还有……

“叶瑄”


那一天,我见到了那个名为“叶瑄”的人,他很美,很温柔,也很重要


那一天,我躺在紫藤花丛,我不在感到寒冷,而是温暖


那一天……


我回到了挚爱身边



————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了

说句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能看完这文的,我也很佩服你们,毕竟这么差的文都看了U•ェ•*U

而作者本人呢,也是一个即将小升初的XXS

所以文笔只能是这样了(ᇂ_ᇂ|||)

虽然叶瑄没有出场,但我还是厚脸皮的打了tag,如果不适应,可以告诉作者,作者会删tag的(●'◡'●)

希望大家不喜欢就退出去,不要骂作者,作者可能会哭T﹏T

还有!

预祝高三学生,高考加油,为了自己,也为了这三年的努力,也祝你们旗开得胜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