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囚禁”

其实只是因为疫情导致困在家里། – _ – །

可是,我现在真的无聊死了dT-Tb

小画家就是我们,我们就是主角,他们爱的是我们(虽然我还馋小画家,嘿嘿,自己馋自己)

本文文笔不行,三观不正,不喜欢我请你左上角,谢谢

角色把握不好,ooc了





我睁开眼从床上醒来,看着天花板,呆滞了很久,久到叶瑄来我房间叫我时我才回过神来


今天,叶瑄放假了,不仅仅是圣塞西尔,还有狗b的千之帝国也给他放了假


我们打算去旅游,虽然是我单方面提出来的,然后他答应了,但是不慌,都一样


叶瑄说他给我准备好了早餐后就出去了,因为我要换衣服,唉,纯情叶瑄


看着衣柜那些衣服,我间接性选择困难症犯了,随手挑了件衣服,毕竟都好看,我可是倾国倾城小画家


中间就不分享了,就普通的吃饭,没什么好说的,所以直接跳到出发,嗯,我可真善解人意


在路上,我一直在调侃叶瑄倾国倾城,我不是叶瑄……等等,毕竟我可是善解人意的小画家


到了旅游景点时,我发现这里人山人海,虽然风景的确好,可是人山人海的,很容易劝退人啊!


带着“既然来了,就一定要留点纪念”的原则,我来着叶瑄四处张望,路上也时不时的聊几句,他也会时不时回答我


我对一家鬼屋有了兴趣,准备拉上叶瑄一起去,叶瑄也没说什么,反正就算说了,我也有办法让他陪着我去,倾国倾城,永不服输


不得不说,这鬼屋的氛围可以哦,很适合情侣一起,我看着那害怕到躲在女朋友身后的小姐姐想到,不过我是谁,这些根本不是问题,本画家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于是,我和叶瑄成了对独特的一对,别人都是至少有一个躲在对象身后的,而我们,一个负责找线索,一个负责推理(虽然这些都是叶瑄在做)


遇到好看到NPC,我就和人家称兄道弟,不好看的,我就直接无视,唉,我可真厉害


在中间找线索时,我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看的NPC,要不是叶瑄拦着我,我就人家拜把子了,毕竟谁会不喜欢美女呢?嘿嘿;-)


出来时我和叶瑄在那吐槽人物不够吓人,叶瑄也只是无奈的笑着,时不时的回应我的一些吐槽,哼,你就宠我吧~


在游玩过程中,我买了个冰淇淋,叶瑄告诉我说少吃点,我嘴上答应,实则暗自盘算,在叶瑄不在的时候多吃一点


然后,白天就在人山人海中度过,晚上的时候,我拉着叶瑄去了摩天轮那,软磨硬泡的把他带进去,虽然我是女的,但不妨碍我求婚,毕竟那可是叶瑄,美人!


我把我包里的戒指藏了起来,等快到了顶点时求婚,然后叶瑄红着脸答应我,我抱得美人归,啊,以上皆为幻想,没有实现


我问叶瑄,有件事他可不可以答应我,他说可以

我看着外面想到,等快到的时候,我把包里的戒指拿了出来,在叶瑄面前单膝下跪

“那叶瑄,你能不能嫁给我”

面对这样的我,他懵了,不知道是被我问懵的还是怎么样

“叶瑄,你能不能嫁给我?”我再一次询问,他没有回答,等他快开口时,我打断了他

“我不是闹着玩,我也很清楚我的心意”

“虽然之前,都是你在养着我,包容我,可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答应我”

“这是我的决心,也是我的心愿”

“你知道吗?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他没有回答我,显然是我预判到了他想说什么


这次摩天轮之旅不太好,叶瑄没有答应我


等下了摩天轮,我还在想怎么收场时,他今天第一次拉着我到一个地方,之前都是我拉着他


他把我拉到了广场中心,我一开始还懵懵懂懂,这是干什么?当时,我居然没有发现那些玫瑰花,我当时真的傻


等我回过神来,就发现他拿出了戒指,那戒指很漂亮,纯银的,很好看

“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直到你的出现”

“我想不到有哪些求婚的话,只希望,你能够答应”

“我希望,未来的一切,我们都会是一起面对”

“那么,你愿意吗?”

我呆了一会,然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


在他给我带上了戒指的那一刻,我哭了,不过不是伤心的哭,是开心的,是幸福的,我和我最爱的人在一起了,他向我求婚了


然后接下来的一切我都不太清楚了,好像是我们身处烟火人间,在那里,我们接了吻,我们给对方盖上了一个印章,从此,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


……



……


“好甜啊”我看着屏幕内,我的爱人正和我在烟花下的接吻,我看了看外面,在黑暗中,那月光格外显眼


可惜,三次元和二次元不相往来,我从没有这么庆幸,叶瑄和我不在同一个次元


三次元,有着疫情,因为疫情,显的外面死气沉沉,现在,没有烟火,伴随我的,只有死气,只有孤独


……而那里,烟火人间


……


我看着屏幕内的叶瑄和我,笑了笑

“你要和小画家幸福啊,这是我的祝福,也是我的心愿,我希望你和小画家能有着一个五光十色的未来,在那里,没有千之帝国,即使陪着你的,不会是我”


“我愿你平安幸福”








评论(36)

热度(4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