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di

ずっとそばにいます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相见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了,但是我却可以在那一天实现我这辈子都无法实现的愿望,我会怎么样?

这里的我指各位小画家们,虽然这里的我指的是各位小画家们,但还是希望各位小画家好好活着!

我尽量写的能让大家带人感强一点点,我文笔实在不行

ooc严重,我尽力了,对不起

不愿意看就左上角退出,这样你的心情好,我的心情也好






“快!病人急需手术!”

“加油,你可以挺过来的,到时候,妈妈带你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只要你挺过来……你要挺过来啊!我的孩子”

……我好像听不清了……我的命运,到此为止了……可惜,没有和他们最后道个别……

……


“小学妹,你可算醒了!”这是陈子涵学长的声音?难道死人也会幻听吗?

“小学妹?”不对,好真实

“小学妹!”“嗯?”

“你怎么了?你突然晕倒差点把我吓死!”穿越吗?原来我可以和他们做最后的道别,我好庆幸啊

“不好意思啊,陈子涵学长”我抱歉的回答他,突然门开了

“司岚!小学妹醒了”“司岚……”我小声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空气中带着很尴尬的气氛,陈子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我看着司岚,想好的道别硬是堵在了嘴边

“司岚……那个我……”

“你现在还好吗?”

“好啊,见到你后就很好~”我下意识的调戏他,可是我明白,在浪费时间,我就会连最后的道别都说不了


我手机来了消息,哦,所有男主都来了,我天,这就是小画家的魅力吗?不愧是倾国倾城小画家!


我看着那五个男人,心里很开心,同时,难过的心情也伴随着开心而涌来,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他们见面了,不过,我觉得我要坦白才行

“那个,其实我不是小画家,我是穿越而来的”

“我们知道”五个男人异口同声,这次我蒙了,WC这么NB!


“你就是她,她就是你”叶瑄看着我说,其他人表示赞同,我懵了,不对啊,按照之前看到的穿越剧情,不都是他们来审问我的吗?


“!你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我还以为我要接受虐待来着˃ʍ˂

“所以,我的小画家,可否陪你的罗夏呢?”罗夏向我发出来邀请诶!

“咳,我给你弹琴”艾因脸红了诶!超可爱!

“你需要休息,在家里吧”emmm,不愧是爹咪,没有让我失望

“我……想让你陪我去图书馆”司岚说完脸就红了,唉纯情

“我想……我可以陪你去逛街,然后晚上和你一起看星星”哇,温柔小鹿诶!虽然切开是黑的

等等,这是世界难题啊!


“我想你们五个人陪着我,行吗?”最后的时间,我还是不希望和他们分开啊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场景,艾因傲娇的说不要糖果,但购物里却全部都是糖果,路辰一边问我喜欢哪个一边帮我挑,罗夏想全部买下被我阻止了,司岚和叶瑄一起劝我少吃点糖,我可真幸福!


突然,我感觉心脏有点疼,这什么啊!原来的伤还带顺过来的吗?他们五个人注意到我痛苦的表情,问我怎么了,我不想让他们为了我伤心,就说是头疼


和他们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转眼间就晚上了,我很快就要回去了,虽然可能一回去,我就会入坟,但我已经无所谓了,这么多年了,我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没有和他们见面,现在,我没有遗憾了,我打算和他们的告别来的唯美一点,浪漫一点


我们在上次和路辰看星星的山上,六个人


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还没到时候


时间在慢慢流逝,我也在倒数着我还能活的时间,看着星星,看着他们,虽然不舍,但还是得告别的,因为我本来就是来告别的,不能因为和他们过得很愉快而忘记


我站起身来,往和他们想反的地方走去


“各位!”

“不要说话,看着星星,我想和各位来场不一样的告别!”

“三,二,一”

突然流星落下,微风扶起,我的头发也随着风而飘

“我要和大家说拜拜了!这次过后,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了,我明白这些,你们也明白”

“不要说话”我打断了那五个人

“我来的很突然,也走的很突然,可是,你们不觉得这像风吗?来的匆匆,去也匆匆”

“虽然很突然,但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真真正正的陪过你们了”

“也不用伤心,因为风是抓不住的”

他们没有说什么,我也只是笑着看着他们

“时间要到了,拜拜”


然后,我就不知道然后了,我只知道,我在黑暗中摸索,在黑暗中前进,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却试着从黑暗中走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向往着光明


我闯过一片片黑暗,可却依旧没走向光明,没事


只要我心向光明,就行了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